close
我知道這首歌我貼了好幾次了

但我覺得 現在的我很需要陪伴

藍又時 - 陪伴



詞、曲:藍又時

我認識妳 才知道什麼是快樂
因為妳不斷證明我是重要的

我擁抱妳才知道麼是溫熱
因為妳的擁抱總是完全的

我沒有方向 妳會著急
不關心妳 妳會生氣

有時候 妳只是想要我看著妳

妳的愛就是很特別
陪伴我在每個季節
不論晴天雨天冬天夏天
妳陪我面對

感受我所有的一切
感覺我的心思意念
每一分鐘 都不是孤單的考驗





一個人在家的生活 雖然說過的很愜意沒有錯

但總覺得心裡空空的 好像少了點什麼

晚上睡不著覺 除了打電動不知道要作些什麼

玩到最後 刷了無數次俄羅斯方塊的紀錄

總覺得心裡越來越空虛

嗯......好希望可以回到那時候總有人陪伴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n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