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的尾聲,真的是很閒

趁著下午的時間

無聊把一些歌錄一錄了

來整理一下好了 wwwww

 

林宇中 - 失戀學

 

怎麼說,原本就很喜歡林宇中的聲音

而且唱他的歌唱習慣了反倒是沒什麼感覺

但也是因為這樣的原因,我真的覺得這首歌唱的不好 一.一

 

信樂團 - 不會消失的夜晚

 

幾乎可以算是信樂團慢歌裡面最愛的歌了

但是真的也不好唱

自己也沒有表現得很好...

 

嚴爵 - 我喜歡(不, 我愛)

 

只是不經意的點到這首歌就開始錄了

嚴爵的聲音很舒服

前面對我來說有些太低了,聲音出不來

不過很慶幸的我的好噗友們不嫌棄ˊˇˋ//

 

蘇打綠 - 藍眼睛

 

對於這首歌的評價是"很難唱,真的很難唱"

青峰的聲音原本就不好掌握,但我卻還是選了這首歌

錄了三個小時,嗓子都啞了卻還是錄不出最好的成果....

 

黃妃 - 非常女

 

這首歌不是個意外,是個大意外XDDDD

一句無心的玩笑話結果我真的去錄了

不過這根本就是殺豬,還是不要點下去呀各位 wwwww

 

ZAYIN - 藍色眼睛

 

在藍眼睛出產後

發現藍眼睛在朋友群中似乎沒有藍色眼睛來的熟悉

所以就唱了這首

結果發現比我想像中的好上許多ˊˇˋ//

有人跟我要原檔的時候還害羞了一下咧(臉紅

 

五月天 - 志明與春嬌

 

人家半點歌的歌曲

其實人家不過說了一句要聽五月天的我就给他自顧自的唱下去了

志明與春嬌,可能是我第一首會的五月天的歌

說是會,其實也只是旋律比較熟悉罷了

有人說"感覺起來很不一樣",呵呵,真的嗎?

 

嚴爵 - 愛就是咖哩

  

有人說要我試試看輕快一點的曲風

天知道我會這麼乖的照作了

其實錄這首歌的時候感覺嚴爵的高音部分跟我原本的音質蠻像的(自我感覺良好?!)

但是中間那段還是讓我喊卡了好幾次

舌頭怎麼樣就是跟不上眼睛

所以又被這首歌惡整我的喉嚨兩個多小時

至於結果怎樣,就請自己按下播放鍵囉ˊˇˋ//

 

 

 

其實很久沒有練歌

但誰知道這一陣子每天一練就是兩三小時

怎麼說,我不知道有沒有進步

但至少希望可以保持

希望可以囉,喔齁齁~~ˊˇ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n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