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十一月

到了河岸,見到了又時

過了六個多月,我回到了這裡

 

這天的天空,飄著毛毛的細雨

一個人在河岸外排著隊

PSP有問題,玩了十分鐘就停了下來

手機的遊戲,總讓我感覺無趣

但我還是堅持了兩個半小時多

站的腳都痠了

但下著雨,也沒有地方讓我坐下來休息一下

聽著廣播的我,發呆的站著

 

其實有時候我很羨慕一群朋友來河岸的人

不知道為什麼,我總記得那句

"蛤? 又是藍又時喔。"

那次之後,我沒有強求

甚至我連問都不問

畢竟問了

不是被以這種態度回應

就是根本連回應都沒有不是嗎

算了,這些話,不提也罷

 

八點十分左右

拿著票,我踏進了河岸留言

和以往不同的是

少了一張一張的圓桌

多了簇擁在舞臺前的人群

雖然上次A LIN時也是如此

但在又時的河岸

這種感覺,很新鮮

 

比預定晚了十分鐘

八點四十分左右,樂手們站上了舞台

然後,是又時

第一次看到短髮的她

還是一樣很美ˊˇˋ

一首又一首的好歌

我靜靜的聆聽著,臉上微笑著

我喜歡靜靜的聽著喜歡的聲音

那讓我感覺很舒服

 

聽到了我要快樂

讓我很有感覺,眼角泛著淚

最近,常常在想女孩的事情

總愛往牛角尖裡鑽

搞的自己總是不快樂

我要快樂,那時我默默的對自己說

之後是又時的影片

告訴我們她的成長,她的心境,她的轉折

在影片中,提到了她的外公

影片之後,一首夜夜夜夜

又時開始分享了她的故事

大家都知道,她的外公依然還在醫院昏迷

可能她也恨過他、或許她也愛著他

但在這時候人的情感,似乎很難找到一個平衡點

又時堅強的說著"我不會哭"

臨時加的一首歌,落雨聲

才唱不久,眼淚潰堤了

又時的是,我的也是

不是因為又時哭了我才哭

只是那時我想到家裡的家人

我只想問我還有什麼可以還給他們的

很多很多很複雜的情感在這時候跟著淚水一起宣洩出來

 

收拾完心情,又時繼續的演唱

還是給了我們許多好聽的歌曲

而今天中途來的嘉賓是利得彙

之前某人一直說很好聽

但我始終沒有仔細的聽過

聽了以後,還真的不錯

昨天唱了再見太難,今天我愛上不要你的我

兩首歌,都很懂我現在的感覺

之後還和又時合唱了倫敦的愛情

不同人,果然有很不同的感覺

 

等到出現了曾經太年輕

我知道,今天又要說再見了

正因為如此

每次都很珍惜這首歌的時間

演唱完後,拿著我的CD去簽名

到了現場才知道有送簽名海報

讓我心裡一整個好失落

總有種我當天就衝去買回來是一個很傻的決定

不過,拿到簽名,我心裡的感覺只剩下了喜悅

在拿簽名時,其實也曾經想過很多話要說

但是真正碰到面時

我竟然只說的出"謝謝"兩個字

我想那是我打從心底,最想和又時說的一句話

謝謝妳,妳給了我感動

謝謝妳,讓我有了個出口

謝謝妳,我只能說

謝謝妳,帶給了我好多好多

 

拿著簽完名的CD,坐上捷運

我回到房間,期待著下一次河岸的相見。

 

DSCF7985.JPG DSCF7990.JPG DSCF7991.JPG DSCF7993.JPG DSCF7995.JPG DSCF7997.JPG DSCF8006.JPG

每張CD,我都會珍惜的收藏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n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