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成為不要妳的我

而不是不要我的妳

我這麼想著

 

說真的

我不懂

妳帶給我的距離感是什麼

不管妳是刻意保持還是無心的結果

那讓我感覺妳離我越來越遠

其實我覺得妳早就知道

所以心底一直有個疙瘩存在

 

我不知道妳和他有什麼約定

我也管不著,也輪不到我管

唉...

其實今天的那個時候

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

我只想到"不要妳的我"這首歌

所以我才會說出那句話

真的

我現在這麼想

 

要成為不要妳的我

而不是不要我的妳

我能作到的...

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n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